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和团籍注册工作
2020-12-23 15:27:3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团的基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强化团员青年的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育评议和团籍注册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年12月13、14日开展了2020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和团籍注册工作。


本次团员教育评议面向我院全体团员,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采用学习教育、团员自我评价和班级团支部组织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团员的表现和作用发挥情况做出综合评价。各方面表现突出、模范作用显著的被评为“优秀”,各班“优秀”人数不得超过团支部团员数的30%;各方面表现良好、积极参加团活动的被评为“合格”。


经过各班团支部无记名投票和民主选举,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班19名团员被评为优秀,45名团员被评为合格;2018思想政治教育班17名团员被评为优秀,42名团员被评为合格;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16名团员被评为优秀,39名团员被评为合格;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15名团员被评为优秀,37名团员被评为合格;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14名团员被评为优秀,35名团员被评为合格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13名团员被评为优秀32名团员被评为合格。在各团支部的组织和全体团员的配合下,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了本年度的团员教育和团籍注册工作。

团员教育评议制度是团的组织生活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的重要措施。同时希望各个团员能够继续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做合格的共青团员。(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迎专业认证,树优良学风”主题班会(三)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