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团学例会
2021-03-31 21:50:1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评论:0 点击:

20213231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下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在14301室召开,会议由主席冯德康主持,全体团学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冯德康主席要求:疫情期间,团学成员应当以身作则,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出行方式,不得随意外出。随后,主席通知本学期相关工作,以及强调各部门应着手准备本学期各项重大活动的相关事宜。最后,团学成员积极发言,指出学校食、宿、学习等方面可完善之处,以便让同学们的意见在学校面前得到充分反映。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具有指导性意义,相信在团学全体成员的努力之下各项工作都能顺利开展。(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团学例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