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团委学生会“推优入党”大会
2021-04-07 21:37: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评论:0 点击:

为加强和改进党团建设、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2021年4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17时在14教301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团学“推优入党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林淞主持,团学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团委副书记林淞宣读大会议程相关内容。随后,全体团学成员在林淞同学带领下共同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接着,由此次“推优入党”的7位候选人:孙金艳、黄唯一、卢那诗、姚青霞、何晶、李树菊、车运漪依次从实际出发,对自己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行、团学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展开自我评述,重点介绍在团学方面履职工作内容,入党动机和接受培养教育的体会。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全体团学成员对7名符合条件的“推优入党”候选人进行“7选5”的无记名投票。主席团成员收集选票并当众对选票进行唱票计票,最终确定了孙金艳、黄唯一、姚青霞、卢那诗、李树菊5位同学成为本学期的推优对象。


本次大会遵循民主评议、公平公正的原则,顺利票选5名推优对象。此后将会有新的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投身党的事业建设中,为国家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以天下事为己任,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入到党的建设事业中来。(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开展“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团学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