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体育学院团委书记人选调整请示的批复(玉师院团字〔2018〕42号 )
2018-11-30 12:04: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体育学院团委:
      你单位提交的《体育学院关于对学院团委书记人员调整的请示》已收悉。根据《玉溪师范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及共青团关于团的干部实行双重管理的相关要求,校团委对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候选人吕刚老师进行了相应的考察了解。经校团委书记班子会集体研究,同意吕刚老师担任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候选人。请体育学院团委按照共青团关于基层团组织干部管理的相关程序和要求,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交接和相关资料的备案存档等工作,保障体育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延续性和再上新台阶。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30日    
 
 正式文件见附件: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8/1204/20181204100457349.pdf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核查2018年团统数据的通知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学生2017-2018学年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成果审核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