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申报立项的通知
2019-02-27 15:37: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为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校园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本着“聚焦主业,融入教学,提前谋划,整体布局”的指导思想,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开展我校2019年度园文化活动项目申报立项。为确保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全力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紧密围绕学校三大中心任务,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大学生的专业素养,磨练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艺术,陶冶道德情操,提升审美修养,坚持强身健体,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全面成长,营造勤学奋进、求是创新、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主题模块
(一)第七届专业技能竞赛节系列活动
时段:2019年3月至6月
(二)第十九届“聂耳之声”大学生文化体育艺术节系列活动
时段:2019年9月至11月
(三)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时段:2019年3月至5月
(四)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
时段:2019年9月至10月
 
    三、申报项目策划书的要求:
(一)内容:
1、项目的意义和可行性分析;
2、对比之前学校开展过的类似活动以及往届活动,本次项目的创新点和突破点;
3、项目的难点及对策;
4、项目介绍,包括内容、形式、流程、规则、评奖及其他事项等;
5、项目工作方案,包括机构设置、职责分工、人员安排、工作流程、质量控制措施等;
6、项目的安全预案;
7、项目的经费预算;
8、项目建设目标;
9、项目预期成果;
10、指导教师的工作职责及工作计划;
11、指导教师意见。
(二)格式
1、封面:采用学校统一的封面(见附件);
2、字体:
标题:黑体,三号字,加粗,居中;
小标题:宋体,四号字,加粗
正文:宋体,四号字,1.5倍行距,首行缩进。
3、编排:按照封面、目录、正文的顺序编排,正文需标注页码。
4、打印:A4纸双面打印。
5、装订:用拉杆文件夹套装。
(三)主管部门签署意见
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和院级社团申报的项目策划书需学院团委书记签字并加盖二级学院团委公章,校级社团申报的项目策划书需加盖校社团联合会公章。
备注:申报单位需严格按照上述要求制作项目策划书,对于不符合要求的项目策划书,校团委有权退还申报方进行修改,直至完全符合要求方可接收。
 
    四、申报时间和申报方式:
请申报单位将项目策划书的纸质版于201938(周五)上午10:00之前交至校团委素质拓展部(第三办公楼213室),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五、项目评审与立项:
校团委将组织专家评审团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经过初评、复审、终审等环节,遴选出优秀项目作为本年度校园文化活动立项项目。凡是立项成功的项目将与学校签订项目任务书,项目建设任务完成,经学校评估验收合格,将获得经费支持。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策划书模板                                                            
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9/0227/20190227040246112.doc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年2月26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申报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核查2018年团统数据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