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
2019-03-20 16:06: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各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专业申报和审批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
      “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同时,大赛为深化高校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现将此竞赛通知及相关附件转发。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并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本次大赛活动。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云南赛区省级选拔赛的通知.pdf
      附件:参赛回执

 

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创新创业中心
2019年3月18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9年玉溪师范学院“正大杯”营销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2019年度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立项终审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