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玉溪师范学院“正大杯”营销挑战赛的通知
2019-03-28 16:39:37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形势下,为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市场,做好自我营销,结合我校学科专业特色,校团委与正大集团合作举办“正大杯”营销挑战大赛。大赛提供开放、创新的实践平台,面向全校所有学生,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培训、竞赛及实践的机会,不断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创品牌的精神。
竞赛方案如下:
      一、主 办: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承 办:创新创业学院、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委员会;协 办:商学院营销协会;
      二、参赛对象
      玉溪师范学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参赛条件
      (一)富有创新思想,拥有社会责任感的玉溪师范学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二)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其中团队成员还可报名参加未来领导者(小老板)竞赛(注:报名未来领导者(小老板)竞赛的同学,需在报名表上注明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党员、学生会正副主席,团支部书记、班长);
      (三)参赛团队设队长一名,成员3-5名;(团队成员中若有党员或学生干部可获得团队总成绩1分加分);
      (四)每个团队提交一份营销策划参赛作品(PPT格式);
参加营销挑战大赛的团队,可有1-2 名指导教师(每名教师指导的团队数量不限)和若干志愿者。鼓励学生跨学院、跨专业组队;
      四、比赛内容
      各参赛队伍通过团队实战营销策划方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竞赛。最终以各团队的营销策划方案可行性和正大食品(蛋品)市场实战模拟情况综合评比得出成绩并排名,每个团队可推荐一名符合未来领导者(小老板)条件的同学,以“假如我是正大食品CEO”为题演讲2分钟。
      五、奖项设置
      冠军:成长基金4000元+证书 并参加川渝滇黔区总决赛;
      亚军:成长基金3000元+证书;   
      季军:成长基金2000元+证书;
      英雄奖:2000元;
      优秀组织奖:1000元+证书(5名);
      优秀指导教师奖(参加校级决赛获得冠军队1500元,亚军队1000元,季军队800元;参加大区决赛获得冠军队:2000元,亚军队:1500元,季军队:1000元)
      六、比赛时间及地点
      (一)启动仪式
      (1)举办时间:2019年4月1日16:20
      (2)举办地点:科学讲堂
      (3)主要内容:组委会介绍大赛流程及参赛细则,正大食品(蛋品)负责人对正大食品发展介绍、销售策略讲解;
      (二)正式竞赛时间:2019年4月11日至5月20日;
      七、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4月1日12:00,参赛团队下载附件报名表填写后发邮件至2806156048@qq.com,并参加4月1日的启动仪式。
 
竞赛负责人:
陈柱玲老师:13987796771
马冰亭同学:18725350140
 
附件:玉溪师范学院-正大杯营销挑战赛报名表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27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关于召开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