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的通知
2019-04-04 11:19: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发展,对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方案做详细解读,有效引导和激励同学在参与“挑战杯”竞赛中锐意创新、多出成果,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4月8日(下午16:00-17:00)
      二、会议地点
      科学讲堂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挑战杯”竞赛指导教师;
      2、全体“挑战杯”参赛学生团队(每个团队限3人);
      四、主讲嘉宾
      校团委书记  罗辉
      五、主要内容
      1
.传达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办赛方向、赛事要求、参赛规则。
      2
.如何提升大学生在“挑战杯”竞赛中的作品档次和作品竞争力。
      六、具体要求
      1.请各单位、各部门通知有关人员准时参会,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2.会议期间,请务必将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保持安静的会场纪律。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4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2019年“美育讲堂”第三期预告:《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及竞赛指导》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9年玉溪师范学院“正大杯”营销挑战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