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2019-05-06 15:06: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各学院:
    按照《玉溪师范学院关于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要求,我校于2018年11月启动了大赛,在前期各学院初赛及遴选作品提交校赛的基础上,经校赛组委会专家评审团的初评,共有27个项目晋级终审决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2019年5月12日(周日)下午18:30开始
    二、决赛地点:十四教105教室、106教室
    三、决赛方式:路演及答辩
    四、决赛流程及要求:
    (一)各项目负责人于5月12日下午15:00到图书馆1010教室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同时,(1)提交答辩PPT到指定电脑;(2)提交3份纸质版参赛作品到指定工作人员,用于答辩时递送评审专家查阅。
    (二)项目陈述:由团队推选一名答辩人进行项目自由陈述(要求使用PPT展示,限时5分钟)。陈述内容主要包括项目背景、实施过程,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理论意义或实践价值以及完善程度等。陈述过程要求语言表达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并控制好时间,便于评审专家迅速、全面掌握作品的整体情况。
    (三)评委问辩:允许本团队1~3名成员同时上台回答问题(限时3分钟)。要求态度认真,能够正确理解评委问题,紧扣评委提问要点,条理清晰,精简扼要地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四)有产品或实物(模型)的参赛项目,请携带产品或实物(模型)参加答辩并现场展示。允许所有参赛团队携带必要的文字、图片、产品样品等任何可用于辅助说明的器材参加答辩并现场展示。
    五、 注意事项:
    (一)请参赛项目团队于赛前20分钟到场签到候场。
    (二) 请各参赛团队负责人加入大赛QQ群(578819066),以便赛事工作沟通交流。
    (三)答辩对外开放,请各学院安排20名同学到场观摩、学习。
 
    附件:
    1.入围学校总决赛现场比赛的项目名单(27项).pdf
    2.玉溪师范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评审规则.pdf

    联系人:溥老师   
    邮  箱:twcxcy@163.com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6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关于举办我校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的通知 下一篇:2019年“美育讲堂”第三期预告:《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及竞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