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育讲堂”第四期预告:《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升》
2019-05-24 13:16: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及创造能力,学校拟举办2019年“美育讲堂”第四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升》讲座,具体情况如下: 
        一、讲座主题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升暨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指导
        二、讲座时间
        2019年5月25日(周六)下午14:30—17:00
        三、讲座地点
        聂耳音乐演播厅
        四、参会人员
        1.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成员;
        2.各学院创新创业学生代表30人(包括校赛成员);
        五、主讲嘉宾
        徐东明,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采薇民秀”、“罗小曼红糖馒头”、“彩云草本”等3个全国“互联网+”大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以及多项全国铜奖、省级金奖项目指导教师,获云南省“创新创业教育探索与实践”教学成果一等奖。
        罗三长,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最佳带动就业奖——罗小馒:云南目前最火的“红糖馒头”创始人,罗小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
        六、要求
        1.请各学院自行组织签到,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提前5分钟落座完毕。
        2.请保持安静的会场纪律,积极参与互动。 
 
 




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5月24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关于组织我校师生观看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我校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