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度玉溪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 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 委”评选结果公示
2022-04-29 22:03:22   来源:学生处    评论:0 点击:

各学院团委: 

  根据我校《关于申报 2021 年度玉溪师范学院“优秀共 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通知》, 经各学院宣传动员、自主申报、公开评选,学院、校团委逐 级审核,现将推选出的个人、集体名单公示如下: 

  推选出 2021 年度“玉溪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122 人, “玉溪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97 人,“玉溪师范学院五 四红旗团支部”26 个,“玉溪师范学院五四红旗团委”4 个。 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 4 月 29 日—5 月 3 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 可向校团委实名书面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端艳 

  联系电话:0877-2054028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 年 4 月 29 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关于拟推荐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拟推荐“玉溪优秀共青团员”“玉溪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