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玉溪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委”评选结果公示
2023-05-08 15:03:14   来源: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评论:0 点击:

各学院团委:

根据我校《关于申报 2022年度玉溪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通知》经各学院宣传动员、自主申报、公开评选,学院、校团委逐级审核,现将推选出的个人、集体名单公示如下:

推选出2022年度“玉溪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100 人, “玉溪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83 人,“玉溪师范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28个,“玉溪师范学院五四红旗团委”2 个。 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58—5月11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 可向校团委实名书面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端艳

联系电话:0877-2054028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8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笔试、面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玉溪师范学院第五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