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云南省第四届学生田径锦标赛(乙组)中喜获佳绩
2023-09-06 09:44:55   来源: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评论:0 点击:

近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体育局主办, 普洱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云南省第四届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选拔赛落下帷幕。在主教练李学东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与来自云南省21所高校的运动员同台比拼,最终斩获3金3银4铜,并取得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谢务仔同学打破了云南省大学乙组女子铁饼纪录。同时,李学东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运动员饶磊、李会芬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不断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通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锤炼学生意志,提升了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持续强化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学生运动技能,进一步提升体育育人质量及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关于拟推荐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的公示 下一篇:喜讯!我校两名学生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