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点映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点燃学生“双创”梦想
2019-06-05 10:55: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提升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于新时代,5月29日下午,学校在科学讲堂点映了国内首部反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青春奋斗主题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校团委副书记余家赛、创新创业团队及学院师生代表共250人观看了影片。
        与以往青春偶像励志电影不同的是,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是以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为背景,以22个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团队的真实原型故事,讲述了三位大学生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在迎面所有困难后,踏上了中国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舞台并摘下金奖的故事。
        该电影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大背景下,揭示了创新创业的艰难,也反映出大学生在艰苦的创业中锤炼出敢闯会创、一往无前的奋斗意志,为青年人上了一堂如何改变命运与世界的青春励志课。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热情澎湃,纷纷在朋友圈发表观影感言。大家被主人公坚定不懈的意志所撼动,同时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及“互联网+”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创业不是只意味着运气,这是汗水、智慧与团结的结合。据悉,电影将于6月6日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谨以此影片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阿东在海南调研指导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时强调 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下一篇:我校选送节目在第十二届云南高校广播联展中喜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