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校园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2020-11-16 12:42: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年校园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2020112-1112日,在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各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热心配合下,我校举行了校园排球联赛。

本次比赛是以6人制排球赛为单位,除美术学院男女队、法学院男队外,各学院派男女代表队各一支。比赛分以小组赛和淘汰赛进行比赛,取前八名。联赛男女各分两组别,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最后为各学院代表男、女队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球队授予奖杯和奖牌,全体队员授予荣誉证书,第四至六名的全体队员授予荣誉证书。其余参赛队伍分别授予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过十天的激烈角逐,1112日下午,比赛圆满落幕。随即,闭幕式在羽毛球馆举行。闭幕式由体育学院学生罗志宇主持。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学生处处长张春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志龙、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董丽波、体育学院副院长雷小明、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初立伟、体育学院辅导员董诗稳、体育学院李兵老师。各位领导为各获胜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排球联赛不仅充分地展示出运动健儿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使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使体育精神得到更好的发扬。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在国歌声中成长”校园体育类联赛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