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一届玉溪师范学院“红星文学奖”征文大赛
2021-11-07 13:16: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懵懂的青春肆意拨动,我们在这个时间相遇又分别,青春随想迸溅;充实的大学任意成长,我们在这里挥洒汗水与眼泪,校园随想漫延;有限的生命无限热爱,我们在长河上演喜怒哀乐惧,生命随想散发。

学习、生活;朋友、恋人......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各种各样的事,那你是否因为一个人,一件事,一个行动,一个眼神……而生出不一样的想法呢?

文学院抚仙湖文学社特举办:第一届玉溪师范学院“红星文学奖”征文大赛,诚邀各位才子佳人踊跃投稿!把你的随想说给我听!

活动自1021日发布大赛通知开始宣传,在20211021日——1029日征稿期间,抚仙湖文学社负责人联系多方组织,用各个平台,发布活动通知,进行线上宣传。

抚仙湖文学社的社员利用自己的朋友圈,说说空间等,积极宣传社团活动,且动员身边的朋友、室友同学参与进来,面向全校开展以“随想”为主题的第一届玉溪师范学院红星文学奖征文大赛。到1029日投稿截止,在此期间陆续接到来稿。

截止20211029日,第一届玉溪师范学院“红星文学奖”征文大赛,共征集到100多份作品。抚仙湖文学社的同学对所有作品进行了整理初选之后,把相对优秀的作品拿给评委老师评奖。

本次大赛分为诗歌、小说、散文三个类别,每个类别设置一、二、三等和优秀奖若干,优秀作品将在文学院微信公众号不定时推送,且本次“红星文学奖征文大赛”获奖的优秀作品,我们将以社团名义一起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野草文学奖本次比赛。

至此,第一届玉溪师范学院红星文学奖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舞文弄墨”特色课程暨学习成果汇报展演 下一篇:抚仙湖文学社“你好,陌生人---见字如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