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楼顶广场管理规定及申请表下载

    玉溪师范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楼顶广场是面向全校学生全天候免费开放使用的场地。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特制订如下管理规定:
    1、开展有组织的集体性活动应提前向校团委审批,并报保卫后勤处备案。
    2、活动组织方应提前做好安全预案,精心安排活动流程,强化过程管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3、进入场地应注意个人安全,禁止翻越围栏,不要在场地内追逐打闹、打架斗殴。应注意保管好自身财物,以免遗失。
    4、进入场地应爱护公共环境,禁止在场地内吸烟、吐痰、乱扔杂物、乱吐口香糖。
    5、禁止在场地周围栏杆、地面等区域随意粘贴宣传贴画。所有公开宣传的内容需提前向校团委审批,并报党委宣传部备案。
    6、禁止在场地内开展骑自行车、滑滑板、滑滑轮、踢足球、打篮球、放风筝等活动。
    7、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及油质物品进入场地。
    8、禁止随意破坏、涂抹各类公共设施。
    本规定从即日起开始实施,请大家自觉遵守。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玉溪师范学院保卫后勤处
                                                                                         2019年10月

申请表下载: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9/1021/20191021083244181.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