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传统美德,承爱国之心”手绘、手抄报、电子画报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1-06-28 20:48: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增加学生文化素养,创建书香校园,悦读阅智协会在2020610日至2020625日期间开始了“育传统美德,承爱国之心”手绘、手抄报、电子画报比赛的招募与宣传。本次活动由玉溪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悦读阅智协会承办。旨在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同时也制作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并荣获奖状,最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以“育传统美德,承爱国之心”为主题,以国家法定节日“端午节”为出发点,旨在提倡同学们传承传统美德,加大同学们的阅读量,提升同学们对国家法定节日的了解,承爱国之心。同时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绘画潜能。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同学们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绘画才能,其中陶增、杨嫚洁同学荣获一等奖,杨艾蕊、杨元元、刘静雨同学荣获二等奖,夏显萍、王小勤、张才秀等同学荣获三等奖。这些同学荣获奖状奖品是对他们绘画才能的肯定,这弘扬了传统美德,提升了大学生人文素养,展示了校园文化下的大学生风采,对创建书香校园更添一份力。

通过这一次活动,同学们对传统节日、美德方面的思想得到了升华,积极进步的思想也得到提升。同时欢迎全校的同学们前来参与悦读阅智协会的各项活动,为大学增光添彩!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和光”——水彩画展览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排球协会“我的社团,我的品牌”学生社团文化节排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