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书法社“礼赞中国”书法比赛
2021-06-29 12:24: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正值我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回眸历史,中国共产党经历了百年风风雨雨,历经千辛万苦依然屹立不倒,将希望的光辉播撒在广阔的神州大地上。我们每个中华儿女都沐浴着党的光辉成长,爱党敬党成为了我们心中不灭的信仰。值此重大节日,书法社特此举办“书写党史样样红,笔下生花朵朵开”百年党史书法比赛,为同学们提供表达的机会和展示的平台,将自己对党真挚的感谢与美好的祝愿抒发在字里行间,用翰墨纸笔传歌颂之情。

此次比赛以软硬笔书法作品为主。为使比赛顺利进行,书法社强调此次比赛的纪律与规范,要求各参赛选手遵守要求,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积极向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2021年5月20日比赛开始,参赛成员根据对比赛要求的了解,充分思考,认真完成了作品,截止6月20日,我们收集了60多幅优秀作品,经过一个周的时间,社团老师刘海辉的审核结束,选出21幅优秀作品,并于6月26日颁发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

此次比赛不仅让热爱书法艺术的社员和广大校友收益良多,也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的关心和敬畏。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和建设国家的栋梁,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歌颂党,拥护党,这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抚仙湖文学社“六月书香满校园,心灵观察世界窗”读书节活动 下一篇:“和光”——水彩画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