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会计协会招新
2021-10-02 14:45: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33D2F

2021年10月1日,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商学院会计协会参加了学生社团部举办的集体招新活动,经过干事们认真筹备,招新顺利进行。

38390

迎着早上八点的太阳,我们的干事打起十二分精神,早早地来到了操场,布置好海报,放好宣传单等等,忙得不亦乐乎,虽然忙碌,但一想到等一下新生就要来了,心里还是有一种甜甜的说不出的滋味,早上虽有凉凉的风但也挡不住大家的一腔热情。在活动现场,我们用点钞券布置了海报,还有相关干事表演五指点钞法,协会干事积极向新成员介绍协会,现场氛围极其活跃。在忙碌中,我们忘记了时间,太阳刺眼的光芒照耀着我们,每个社团都拿出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招徕社员。虽然最终报我们协会的成员不是很多,但我们相信,我们有信心给他们最好的,以最热情的我们为他们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悦读阅智协会举办“纪念书签”设计比赛 下一篇:文学院墨韵汉服社2021届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