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百年 踏梦而舞 ——2021年玉溪师范学院学生社团风采展暨学生社团招新活动顺利进行
2021-10-02 10:52: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10月1日,由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玉溪师范学院学生社团部承办的以“青春百年 踏梦而舞”为主题的学生社团风采展暨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一号田径场举行,56个社团参加了本次线下招新活动。校团委副书记余家赛,社团部指导老师李俊姣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音乐激情洋溢的开场表演后,招新活动正式开始。各社团根据自身文化特色,花式招新,别出心裁。通过展板、海报和表演等方式展现社团特色 为同学们上演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新生们穿梭其间寻找一个表现自我和锻炼自我的机会。


社团部指导教师李俊姣代表校团委对长期以来学生社团的各项活动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丰富第二课堂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并勉励大家为建设地方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422CE

社团,是一群志趣相投之人集体狂欢的载体,更是玉师校园文化的体现和延伸。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展示才华,提升自我创造更好地成长成才平台,充分展现了玉师学子的热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社团纳入了一些新鲜的血液。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文学院墨韵汉服社2021届招新 下一篇:文学院墨韵汉服社“玉露逸银河,猜物度佳秋”中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