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师家教——动手动脑的“妙笔生画”
2021-10-09 19:09: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丰富同学文化素养,提高同学的硬笔书写和简笔画等师范技能的能力以及加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誉师家教社团决定于2021年10月8日周五下午7点在13教102教室举办“妙笔生画”活动。该活动由社团指导老师、会长、副会长及各部门部长共同策划组织和参与。

FBAD

活动中,会长毛燚婷首先为大家概括了一下这次活动的目的,然后来自美术学院19级的隋颖同学和李娜同学分别上台为同学们介绍了硬笔书法和简笔画,其中隋颖同学着重强调了书写的要求:要多练、定时、定量、定体,还给大家讲解并示范了书写的姿式。活动以“爱国“为题材将同学分为硬笔书法组和简笔画组,精彩各异,趣味非凡。活动让同学们通过书写过去,未来和寓意,在硬笔字以及简笔画的横折勾中回味过去,展望未来并让同学们在祖国华诞之日,用文字、描画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山河的热爱,感受在书画中展现的独特魅力。

106B9

活动后,组织委员清点社团人数保证社团成员到位,并对缺勤的人作记录,宣传部长罗央央对会议拍照做了详细的记录。

108CC

活动的工作人员对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耐心的答疑解惑,同时为进行创作的同学提供及时的帮助服务,并赠送精美的小礼品。活动过程中,数名善书能画的选手,笔走龙蛇,不拘绳墨,令人拍案叫绝。本次活动收到27位选手的优秀作品,最后并由马米奇老师和各位社团干部共同评定出优秀作品后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墨之韵律 与君赏之 下一篇:悦读阅智协会举办“纪念书签”设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