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解剖图与化学仪器图评选大赛” ——提高师范生技能,传播师院优良学风
2021-10-10 22:13: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化学生物知识,锻炼动手操作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鼓励同学们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加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中来。为此,导学协会于10月8日和9日,在13教学楼开展了一起“生物解剖图与化学仪器图评选大赛”。

10FF2

此次活动历时两天,各学院学生们纷纷踊跃报名,参与其中。比赛设有三组,分别是专业化学组、生物组和非专业组,选手分别在不同场地进行比赛。

在专业生物和化学组的赛场上,学生各显其能,整个比赛过程中,场上的氛围十分激烈,虽然考场上很安静,但也是掩盖不住这样激烈氛围。同学们的作品在比赛场慢慢成形,比赛也在分秒当中结束。

D7E9

非专业组的赛场上,参才选手也毫不示弱,迅速拿起工具开始绘图,营造出了良好的竞赛氛围。虽然选手们都是非专业的,但是从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他们对生物解剖图与化学仪器图做了充分的研究与准备。体现了他们对生物解剖图与化学仪器图热爱和比赛的专注。更有十分精美的作品呈现出来,令人称赞。


此次竞赛促进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发展,使同学们对生物解剖图和化学仪器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了解,为一部分喜欢绘画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对建设学校的优良学风有促进作用,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热血乒乓,燃烧球魂 ——2021年秋季学期体育学院乒乓球协会乒乓球团体赛 下一篇:墨之韵律 与君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