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之韵律 与君赏之
2021-10-09 22:16: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导语:2021108日晚,新社员第一次在八教301排练《怎叹》,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欢乐的氛围迅速蔓延到整个教室。令人不禁会心一笑。

当《怎叹》的音乐响起时,仿佛将我带入了一个人的回忆,忆那低语恍若情人之间的呢喃,好似沉浸于绵绵的晚风轻拂,往后,词句字字刻心,像是一个人走过人来人往的海滩,轻声哀叹,为何偏偏是他闯入自己的心间。又似前世未踏上奈何桥上的回眸一眼,惊鸿一瞥,至此对君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至死不渝。令人刻骨铭心。

24A67

“唱一首水调歌头,那明月何时能有,我站在梧桐树下,期待你回眸。”“怎叹呐山有木兮那木有枝,心悦君兮啊君不知,可是前世与你错过太多事。”活泼轻快的音乐响起,学习者跟随着领舞一句一学,因为是第一次学习这种类型的舞蹈,所以学习者还有些笨拙。跟不上教学者的节奏。但是她们持之以恒的精神,似掉入凡间的精灵,带着对世间任何事物的好奇,虽然遇到了困难,但仍然不惧前方的困难和挑战。又似清晨几朵带着晨露的鲜花,朝气满满地迎接挑战。但是没有人知道在那夺人心目的美丽的背后隐藏着的其实是坚持,不懈和认真的态度。虽然学习者才学《怎叹》不久,但舞蹈者依旧在跳完一段舞后聚集在一起耐心地地纠正舞蹈动作,争取把每一步都做到最好。

2E1CF

一节课很快就在这种欢乐的气氛中就结束了,不知道下次舞蹈课舞者会表现的怎么样。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舞蹈课的到来吧。

1B8DF

传授传统舞蹈是为了社团原创编舞打基础,在未来,墨韵汉服社也会继续舞蹈课的教学,并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舞蹈作品。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生物解剖图与化学仪器图评选大赛” ——提高师范生技能,传播师院优良学风 下一篇:誉师家教——动手动脑的“妙笔生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