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健身操舞社团花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10-22 19:12: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花球大比拼比赛终于在1020号成功落下帷幕了,从总体上来说这次活动是比较成功的,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目的。场上参赛队员卖力比赛,场下观众激情加油,甚者备有打鼓,虽有扰大赛秩序,但从中能看见出观众们的热情。啦啦操比赛是社团成员参与组织的第一个活动,虽然状况百出,但还是从中悟出了几点道理。首先,对啦啦操有了一定认识,是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项目,也是项集健身、娱乐、艺术、表演于一体的体现青春活力、健康向上、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的新兴运动项目。对于高校学生具有广泛的价值,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内涵的同时对促进整个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对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的发展等都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从中发现自身缺乏临场应变,不能及时做出正确判断的缺点,避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失误。

在这次活动里社团负责人发现训练的难度和强度在增加,在加强“压腿”和“压腾”训练的同时,对成员进行“蹲”的训练、手臂的训练,主要是训练前腿、旁腿、后腿的控制能力和腿的开度,以及手臂的力度。在进行基础训练的同时,每节课还都安排一些啦啦操舞蹈的基本步法、手位的动作训练,并分小节学习简单的动作,为阶段动作的编排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社团成员从工作中也认识意识到了细心的重要性。比如在各系传送音乐时,只要将其音乐名稍稍改下,不仅能省播放时的功夫,还能减少失误。通过这次活动,从中不仅获取很多工作经验,也在这次组织活动中贡献了一份力,虽然在活动过程中还是有点手忙脚乱。但社团成员会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进步到新的台阶。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下一篇:热血乒乓,燃烧球魂 ——2021年秋季学期体育学院乒乓球协会乒乓球团体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