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生学风建设座谈会
2018-09-17 18:58: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8年9月9日上午八点,玉溪师范学院法学院在14教102室举行了新生学风建设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邱国成老师主讲,法学院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首先邱国成老师从各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他的隽言妙语引得全场笑语不断。最后,他告诫同学们,拼搏是一个人真理性的存在,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拼搏,不负青春。
接下来,法学专业与社工专业的同学又分别在14教102教室和202教室参加了由李佳穗老师与叶宏老师主讲的专业培养建设讲座。两位老师旁征博引,分别讲述了两个专业的特点,培养目标,就业前景等,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本次座谈会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激励新生坚定目标,砥砺前行,为新生学风建设做了一个良好开端。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法学院2018年团支部考核成绩公告 下一篇:法学院团委组织暑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