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教师资格证国考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2021-10-02 20:25: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930日晚1930,体育学院在科学讲堂召开秋季学期教师资格证国考动员暨经验交流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志龙、副院长雷小明、全体辅导员、涉及教资国考的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雷小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杨书记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教师资格证对于师范生的重要性,突出了参加教师资格证国考的必要性,并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表示了肯定。雷副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教师资格证国考工作,针对教资国考培训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

最后,体育学院学生周永富、黄丹丹两位同学根据自己考试的经验与参会人员做了充分交流,仔细给同学分讲解了教师资格证国考科目和题型、分值构成。

通过此次大会,极大程度的提高了体育学院学生教师资格证国考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立德树人传流韵,回归初心燃丹枫 ——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流韵丹枫”大学生思政工作室纪实 下一篇:2021年体育学院“迎新杯”排球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