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2022-11-08 21:53: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2年5月9日下午14:30,法学院在第四教学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叶宏主持,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叶宏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下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要求,组织法学院全体教师全文学习《玉溪师范学院校风学风整顿工作方案》,并强调了校风教风学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会议还就检查材料的填写,教研室集中听课评教评卷情况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和反馈。各专业负责人对相关要求作出补充。

通过期中教学检查,法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将教师的“教”与学生的“学”落实于行动。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法学院组织收看《法律人职业前景与22年法考政策分析》视频讲座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2022年法考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