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葛平、宣传部部长马恒奕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手工作品展工作
2021-06-30 17:10: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621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葛平、宣传部部长马恒奕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手工作品展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莫晓辉、副院长王晶晶、党委副书记沈丽萍、副院长刘芳陪同调研。

在调研参观过程中,葛平副书记我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手工作品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举办书画展不仅能丰富广大青年学子课余文化生活,展示青春风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还能以此为契机,迎接百年庆典,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线,通过书法、美术、剪纸等艺术形式展示民族大团结、社会大繁荣,展现中华民族文艺复兴。

马部长表示,我院展出的各类艺术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品位高雅、意蕴隽永;从不同角度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神州大地的壮美景色、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文化贺礼,并希望教育教育学院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我校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力行玉师学子大学之道--马力校长为教师教育学院师生上“党史与中国高等教育”主题党课 下一篇: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武、玉溪市教育局副局长段利星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手工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