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听取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意见反馈
2021-07-04 20:27: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根据中共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于2020119日起进驻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学校第五轮对体育学院党委巡查工作基本完成。202172日下午,学校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彭松、蔡咏明老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李石屏组长,孙志媛、辛光武2位副组长和周丽萍组员到体育学院召开意见反馈会,全院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巡查反馈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董丽波同志主持。

 

反馈会上,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李石屏组长反馈了巡查组巡查中学院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从党的领导方面的问题、党的建设方面的问题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问题三个方面说明本次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也从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彭松同志对玉溪师范学院党委第五轮巡查体育学院工作情况做反馈报告,对第一巡查组巡查学院后的情况做了说明,认为体育学院党委政治站位高,班子思想统一,认识到位,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支持配合,较好地实现了政治巡查的目标任务。同时,他从“以上率下、举一反三、全面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政治引领,问题导向,整改落实,切实提高班子领导能力”、“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和“明确整改时效”5个方面提出了巡查整改意见。

最后,杨志龙同志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对学校党委第一巡查组发现的全部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梳理,提出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整改和责任清单,逐一抓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体育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史宣讲团张晓燕同志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光深入宿舍看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