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教师雷小明受邀担任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羽毛球项目技术官员
2023-08-11 15:10:39   来源:体育学院    评论:0 点击:

7月2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简称大运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本届大运会开幕,蔡奇、丁薛祥,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导人和贵宾出席开幕式。本届大运会有来自113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名运动员参加,这是继2001年北京大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之后,中国大陆第三次举办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也是中国西部第一次举办世界性综合运动会,经过11天的激烈比赛,中国代表团获得103枚金牌、178枚奖牌,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



经中国羽协选派,我校体育学院教师雷小明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裁判员工作。雷小明,中共党员,副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兴玉文化名家,国家级羽毛球裁判员,云南省羽毛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云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专委会副主任,云南省初中学生体育考试方案培训专家、中国羽毛球协会2022羽毛球大众C级教练员培训班(云南)培训专家、云南省校园羽毛球教练员培训授课专家。作为主教练带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获羽毛球女团第八,获云南省运动会大学组女团冠军、男团季军等成绩。曾执裁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全国U系列羽毛球比赛等比赛,担任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羽毛球项目(云南)选拔赛裁判长、云南省老年人运动会副裁判长等工作。



作为国际性大赛的世界大运会对技术官员的选拔有着严格的程序和极高的标准,雷小明老师作为云南高校体育教师队伍中的一名代表执裁本次大运会羽毛球比赛,在与国内外同行交流和学习的过程中,不仅彰显了玉溪师范学院体育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也为大运会贡献了一份力量,体现出高度责任的社会担当。通过这次经历获得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经验,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秉承至真至善、致美致用”的校训,将把所学所获应用于今后的教学、科研和训练工作中,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建设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奉献自己不竭的专业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我校田径队在云南省第四届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田径选拔赛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羽毛球队在2023年云南省青少年校园羽毛球四级联赛总决赛(大学组)暨2023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大学组)选拔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