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2019-12-04 22:57: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强化宪法宣传教育效果,提升师生宪法意识,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该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分为四个部分:首先,集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其次,推进“学宪法讲宪法”网上学习和“宪法小卫士”活动;然后,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最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宪法宣传日活动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并且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该活动能帮助师生普及宪法知识,并通过各种宪法宣传活动感受宪法的价值,扩大宪法实施的群众基础。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能让师生更好的尊重宪法、实施宪法、维护宪法,同时,这也有利于深化法制宣传教育的内涵,发挥法制宣传在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积极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2018级泰语专业话剧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