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张睿老师为青年学生讲授团课
2021-06-01 16:56: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5月31日,外国语学院于二教307室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张睿老师讲授,20级泰语班和英语二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张睿老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二词为起点,从发展历程、价值意义、基本原则和践行路径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和实践意义,从而真正做到了帮助学生增强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此次团课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自己不仅更深层次地学习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也将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要求,自觉承担起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做到立足自身,以行践言。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板报绘制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文明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