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六届专业技能大赛(器乐专场)圆满落幕
2018-05-17 23:10: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提高音乐学院学生专业技能,培养丰富的艺术表现力,更好的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艺术实践的平台。5月14日晚19:00,音乐学院第六届专业技能大赛器乐专场在小演播厅吹响了号角,大赛聘请音乐学院专业教师路远、杨冉担任评委,音乐专业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器乐专场从初赛中选拔出23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们神采奕奕,娴熟的技术如行云流水一般,使在场的观众受到了深深的感染。通过激烈的角逐,马君彦同学凭借钢琴曲《马拉甘尼亚舞曲》获得了第一等奖;李浩演奏的《彩云追月》、杨禹杰演奏的《前奏曲》和谢丰帆演奏的《f小调奏鸣曲》获得了第二等奖;李娟的琵琶独奏《赶花会》、潘奕安的钢琴曲《无词歌op.19b.Nr》、汤永圆的《奏鸣曲》和胡洪毓的中阮独奏《蒙古舞曲》获得了第三等奖;胡梦菲、张淳、段婷、胡媚、张俊梅等人获得了优秀奖。
    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器乐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自己有明显进步,比赛过程中无论是音准的把握还是作品的阐释,都表现得及其到位,此次大赛也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同学专业学习的热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下一篇:音乐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团知识暨第二课堂活动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