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2班毕业晚会
2021-05-14 22:52: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欢声笑语,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202151319时,2017级音乐2班毕业生晚会在音乐楼聂耳演艺厅举行。出席晚会的老师有:副院长陈刚老师、党委书记何虹老师、党委副书记范晓晶老师、教学秘书周树明老师、辅导员杨丽娟老师、团委书记黄美老师、以及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龚娜老师、周丕仁老师、张建生老师、宋璐老师、蔡威老师、李双燕老师、王绍灿老师等,还有来自各学院的同学。

1209C

晚会在乐队带来的《后来的我们》中拉开序幕,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忆昔•怀念、第二篇章:成长•励志、第三篇章:感恩•祝福。在第一个篇章中,歌曲《一万次悲伤》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风格掀起全场一片高潮;毕业班女生组建的小型合唱《大鱼》,让观众在美妙的双声部合唱中体验国乐之风,余音绕梁,不绝于耳。朗诵《追梦正当时》,透露着浓浓的离别情绪与校园回忆;尾声《凤凰花开的路口》,渲染着离别的淡淡忧伤,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屏幕上老师与学生的离别视频让在场观众泪眼朦胧,红了眼眶,晚会也在全体师生的的合照中落下帷幕。

D141

在这个夏天我们就要说再见,那就好好道个别吧,和课桌黑板,操场篮球,和吹过教室走廊的最后一阵风,和某一段一去不回的青春,最后祝172班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音乐学院2021团委书记讲团课 下一篇:音乐学院学党史系列活动——师生齐学党史,汲取百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