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
2019-11-12 22:53: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谊,2019年11月9日下午5点半,我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比赛一共分为四轮,今天进行第一轮循环积分赛。比赛初始,篮球场的球声掩盖了师院的寂静。各赛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球员们越来越有活力,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本班队伍获得一分又一分,他们进取拼搏,一路奋勇,展现出各自的风采,也使这次篮球赛格外精彩。同时,场下同学也为球员们呐喊助威。整个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球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们物电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物电学院奋发和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物电学院在2019年民族健身操、竹竿舞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物电学院开展对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