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在2019年民族健身操、竹竿舞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11-12 22:54: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9年11月9日8点30,玉溪师范学院2019年民族健身操、竹竿舞比赛在田径场举行,物电学院两支队伍169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赛场上,我院同学们伴随着音乐灵动起舞,丰富的肢体语言感染全场,展现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竹竿舞参赛队脱颖而出,最终以89.33的成绩荣获第一名,民族健身操参赛队以88.00的成绩荣获第二名。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调动了物电学院师生对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热情,愉悦了学生身心,培养了他们健康的审美情趣,改善了学生身体形态和机能,提高了身体素质,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使学生得到了全面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颂抗议斗争,赞伟大祖国”主题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物电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