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毕业思政课
2021-05-05 11:12: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202141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讲授毕业思政课。通过离校前最后一堂思政课堂引导学生立鸿鹄志、怀报国心、做奋斗者、成时代人。数信学院 2017 级全体毕业生聆听了本次思政课。


    毕业思政课一开始,张敏书记的一句话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这句话体现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期望。在此次思政课中,张敏书记就毕业相关的一些事宜给出了意见,对同学们进行了激励,同时在也在思想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


    通过本次毕业思政课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数信学院开展网络空间安全志愿讲解活动 下一篇:数信学院开展师范生技能系列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