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考研动员交流大会
2021-04-13 23:06: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于20214121900在图书馆多元学术报告厅举行考研动员大会,数信学院党委书记张敏、辅导员、20182019级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29EA5

会议由张敏书记主持,本次交流会邀请到2017级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与大家分享宝贵的个人经验,2017级数学1班王薇(录取学校:云南师范大学)和2017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1班尹明宣(录取学校:天津理工大学),两位同学从考研的时间准备,如何备战高数英语,如何择校以及在备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她们毫无保留地给大家分享自己考研的经验及方法,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考研。

25704

其次,李智清老师通过考研优势、认清自己、树立目标、付出行动四个方面来帮同学们解决疑惑,动员大家考研;韩丽老师教导同学们要敢于亮剑,直面考研;张远老师告诉同学们考研要有决心、有毅力,并持之以恒勤奋努力。

最后,张敏书记对同学提出要求,激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找准自己的方向,希望考研的学生在数量上和质量上都取得突破。

2A59B

通过此次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对考研热情,数信学子更加明确了考研的具体内容,掌握合适的考研复习方法,相信我院2022届考研学生的成绩会更加出色!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数信学院开展毕业思政课 下一篇:数信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团课第三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