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21-09-08 23:14: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7日下午,数信学院党委在实训大楼A-301会议室组织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第一届“班主任”节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党委书记张敏主持此次活动。

班主任代表宋绍云老师和张远老师分别代发表感言。宋绍云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班级管理的经验和方法,张远老师从学生和教师不同角度谈了班主任工作的特点,博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杨扬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十佳班主任”的决定》,学院领导为方玲霞等十位老师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学生代表晏忠梅代表全体学生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

安镇宙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他谈到,班主工作繁琐辛苦,要做好班主任工作,极其不易。第一,老师们要加强学习;第二,班级管理是一门艺术,要思考班级管理、班级文化创建的方法和途径;第三,班主任要多给予学生人文关怀,才能真正走进学生的心里,助力学生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2022年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三次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