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
2021-06-07 10:43: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6月6日下午19:00,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多元艺术厅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数信学院党委书记张敏。数学系全体师生参与此次动员大会。

活动伊始,张敏书记向同学们介绍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的作用,并向同学们介绍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内容。随后张老师从“学生发展应关注那些内容”,“考查的五个度是什么”,“什么是一践行三学会”师范类专业认证对专业培养目标设定提出了那些要求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最后,张老师希望同学们将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作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目标。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有更深层次的的了解并认识到它的重要性,相信本次师范专业认证会在所有师生的努力下成功通过!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数信学院开展网络空间安全志愿讲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