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10 10:46: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年12月,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足球场开展了青马工程志愿服务活动。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18-20级各班三名班委以及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为四史知识竞赛、素拓活动以及朋辈辅导三项。四史答题中,各位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素拓活动以撕名牌、击鼓传声的游戏形式开展。最后由1819级同学对20级同学进行朋辈辅导,他们向学长学姐请教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1819级各位同学认真解答,通过交流解决了新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的青马工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让20级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爱国卫生进宿舍,数信学院在行动 下一篇:数信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团课第一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