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学院开展学党史主题团课活动
2021-04-29 10:47: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下午14:00,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在14教106教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主题团课。数信学院团委书记普通、数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共计100余人学习此次团课。

活动伊始,主讲老师普通从“党的百年辉煌业绩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百年辉煌为应对百年大变局提供重要条件”三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课。普通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个光辉历程及其贡献,百年大变局的由来、表现以及辉煌历程为中国共产党应对百年大变局提供的七个基础条件。最后同学们分享了此次团课的收获。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活动让同学们知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伟大历程,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自豪感和荣誉感。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数信学院开展师范生技能系列讲座活动 下一篇:数信学院开展毕业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