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一)
2021-06-06 15:02: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提升认知、思考、自主学习能力,增加课外阅读量,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于2021年5月28日在14教102教室举办了第一期读书分享活动,学院各部门团学干部代表、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由十一名同学依次为大家分享自己心目中的优秀文学作品。从科幻小说到散文诗集,从作者生平事迹到作品精彩内容,声情并茂的分享把现场所有人都带入了一个个书香世界。同时,分享者们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给大家带来独特的精神之旅。


能够将自己所看的书分享与他人,本身就是一次知识的升华。本次读书分享会促进了同学交流,即丰富了课余生活,又扩大了知识面。同时,也让学生们了解了优秀书籍,使得校园的书香气息愈发浓厚,为创建书香校园做出了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团课学习活动(五) 下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