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环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讲座
2021-09-17 21:28: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化学生物环境学院于2021年9月17日14: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会堂开展了党史学习讲座。学院副院长周元清老师及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讲座。

讲座伊始,周元清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全球环境变化和生态问题的产生及其影响,同时讲解了国内典型生态问题,并介绍国家在面对生态问题时的决策和政策。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党和国家针对生态问题所提出的一系列措施和治理理念。讲座的最后,周老师向同学们提出“生态离我们是远还是近?”的问题,让同学们展开思考讨论,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与讲座内容的距离。

本次党史学习讲座与学生专业相结合,使同学们了解了党和国家在面对环境生态时的积极态度,同时引导同学们结合专业对生态环境问题的思考,使得化学生物环境学院的学术氛围更加浓厚,为学校的红色氛围做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2021级新生展开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 下一篇:化学生物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传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