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勇追中国梦”征文比赛
2021-10-19 21:34: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凝聚青春心,助力中国梦,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于2021105日至1019日举办了“青春向党,勇追中国梦”征文比赛。本次征文比赛由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

活动公告发出之后,学院同学积极参与,投稿不断。一份又一份优秀作品呈现在我们面前,字里行间透露着同学们对国家对党对人民的热爱。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性、公正性,学生代表、活动指导老师们展开了多次讨论,经综合评选后,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七名。

本次征文比赛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激励学生在实现伟大中国梦奋斗中绽放光彩,彰显我校大学生新时代新青年风貌,为学校党建工作做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思政课 下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三期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