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地理科学开展读书分享会
2021-04-28 20:42: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读书不仅可以分享、交流,更是一种快乐的享受。为营造浓郁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校园,开展读书分享会不仅能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丰富学生的写作素材,还能提高学生终身学习的意识,使读书成为一种习惯。2021年4月21日下午,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在2019级地理科学二班班委的组织下在11教107开展,活动对象为2019级地理科学二班的全体学生,主要形式是学生分享读书的经历,由姚鹏举老师进行指导点评,同学们表现积极,活动氛围很好。

在姚鹏举老师致开场词后,金尧同学分享了她所观看的教育影片--放牛班的春天,她用自己的最真切地观影感受讲述了整部影片,并细细地讲述了其中感人的部分,大家都听得格外认真。之后由盛子桓同学讲述的一部感人的教育影片——黑板,她讲述道,“一群逃难的教师背着黑板在荒原上行走,其中一位老师为让村里的孩子都能有书可读,通过知识改变命运,而放弃了与富家女成亲的机会,毅然踏上了教授孩子读书的道路……”这部影片实在令人感触颇深。然后是由李寒雪同学分享的《好吗 好的》一书中的——台北爸爸,慷慨激昂地讲述故事里的种种事迹。刘雪荣同学分享了一部极其具有教育意义的影片——一个都不能少,最后由李亚金同学讲述了她所观看的感人的影片——武训传。

最后,姚鹏举老师对此次读书分享会进行总结,首先充分的肯定了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充实自己的内心。多读书能够提升自己,拓展视野,提高个人文化素养。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圆满成功再次证明了坚持读书对学生的影响力。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同学们的灵魂,还能净化心灵。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与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男子篮球比赛 下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考研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