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与文学院男足比赛
2021-04-30 22:05: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驰骋绿茵,挥洒青春。2021年4251700,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与文学院男子足球赛于二号足球场举行。

裁判一声哨响后,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凭借高超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发起一波又一波的冲锋,文学院队员们状态不佳,抵挡不住进攻。上半场结束,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以5:0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调整状态,文学院发起猛攻,不断试图冲破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队员们的防线,而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的队员们稳扎稳打,一次次的拦下对手的进攻并发起反攻的号角,通过精妙的传球、射门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以90的大优势获得胜利。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双方球员们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促进了两个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望双方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男足季军赛 下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与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男子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