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党史学习交流会”暨第六次例会
2021-05-21 20:17: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5月18日下午1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党史学习交流会”暨第六次例会在14教301室召开,本次例会由冯德康主席主持,全体团学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依次进行上周工作汇报,在上周的各项工作中,团学成员们尽职尽责。其次,主席安排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各部门完成毕业典礼策划案的编辑,并重点培养干事的工作能力。最后,由陈星鱼、杨耀程、蒋雨欣三位团学成员就心中的党史进行交流分享,他们分别从“教育为国为民,青年勇担大任”、“弘扬五四精神”、“党史学习心得”三个主题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为成员们带来了青年对党史的解读。

本次团学例会的召开,增加了团学成员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成员们的政治自觉,也培养了干事的工作能力,有利于成员间的相互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开展“一条江——怒江”演讲比赛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