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主题团日合作交流活动
2021-04-20 19:08:3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组织团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青年学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2021年4月19日下午15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以宣讲聂耳和国歌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主题团日合作交流活动。

首先由张桂林同学从东面的基地标志牌、北面的国歌主题墙、南面的聂耳和国歌的故事主题墙、西面的聂耳指挥演唱雕塑以及聂耳的作品《毕业歌》,将基地对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解说其背后的历史渊源,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聂耳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接着,由李树菊同学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对收集到的一些有关聂耳和国歌的资料进行讲解,从每张照片背后的小故事出发,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不一样的聂耳。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聂耳和国歌的故事,深刻感悟到爱国主义的历史传统,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聂耳和国歌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为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2021年度学院考研、就业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